服務專線: 南部 李先生 0936-613-965 . 北部 / 中部 劉先生 0933-013-163

高雄家適美隱形鐵窗

家適美願景

窗,是一個家的靈魂
家適美-隱形鐵窗
超過10年實戰經驗
已經成就上萬客戶,居家安全最高防護

安全兼具美觀的防護、防墜窗
背後是家適美嚴苛的施工態度
秉持業界材料、安裝品質最高規格
我們自信地承諾,產品結構永久保固
打造住宅安全、兒童安全的有感防護

我們的故事

如果沒有適合的鐵窗,那就動手做

~鬼才李老闆談隱形鐵窗問世過程~

一切開始於一場同學聚會好朋友正煩惱鐵窗被大樓管委會強制拆除:「家裡的小孩子又小,真的很擔心安全問題!」因為同學們都知道我會做鐵鋁窗,鬼點子又多,就拱我幫忙想辦法;我靈光一閃突然想到:「既然不能做鐵窗,就改用尼龍的魚線,編織防護網吧!」結果就這一個無預警的發想,讓銷售市場誕生了第一個隱形鐵窗!

連大樓管理員看到「自創版隱形窗」後竟一致同意,而所有同學更驚呼:「你把鐵窗隱形了!」

莫忘初衷,我始終銘記在心的是,當時為兒童安全而投入研發的熱情;後來經過多年不斷精進改良,加入更多安全素材,看著一扇扇兼具安全美觀的隱形鐵窗被安裝,都寄託著我不變的信念。

家適美-台灣隱形鐵窗創始者。無論在材料、價格、規格,均為業界最高品質。

我始終期待經手的每一扇窗,都能守護每一個為兒童平安長大。縱使施工班團隊已經有十年以上的專業資歷,老闆仍堅持親自丈量、現場勘查,並到場監工,做最後完工驗收,保護客戶也保護員工安全。

因為我們知道:
『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買房子,
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有孩子,
都是人生的第一次,都很不安,這是應該體貼的。」

我們能服務的不多,就只有這一扇窗而已,正因為如此,所以要做得更好,每一扇窗注入守護的心意。

金子洋科技有限公司

總部地址 高雄市前鎮區興旺路395號
總部服務電話 (07)815-1888
總部傳真 (07)812-7902

各地服務專線
南部   李先生 0936-613-965. 北部 / 中部   劉先生 0933-013-163

Contact Us
台灣隱形鐵窗優良品牌,完整打造陽台防墜、防鴿並且兼具美觀的有感防護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服務電話

南部  李先生 0935-445180
北部 / 中部  劉先生 0933-013163